二之想要当宏妈

喵喵喵,汪汪汪,我是名门正派!
CP:@绾个永远好不了的轩

秀恩爱手记六之千宏血红粉红粗略报道(二)

本节目由痛并快乐着的二之和 高清卡出泪的@瓶邪黑花凯源千文一生推 联合不负责任报道。

就是随手截图,不要期待画质和手速QUQ有糖块~

我们是团,我们是团,我们是团。就是我截图的时候无法控制所有人的表情。。。。偶尔还会截掉点人

从宏宏出场开始,此处应有尖叫

以下是闺蜜逛街日常(<ゝω·)~☆

天宇三只出来啦~嗯,先去杂货店,宝儿你告诉麻麻,你指着一堆杀虫剂,厨房厕所清洁剂说要买给他们洗衣服,你真的有在好好看东西么?

这里有个注意点,我们分析,宏宏一开始应该挺紧张挺害羞的,全程眼神飘,这里有反复重复“衣服脏不脏”和“你们有没有听”宏宏你是不是很紧张很害羞所以乳齿高冷呢~~~~~


接下来闺蜜三人组逛到了某家服装店,宏宏表示应该给千玺买件衣服。宏宏,你耿直的告诉麻麻们,你是不是跟衣服过不去?一开始要买洗衣液洗衣服,现在又要买衣服。哦~我们都造的喽~千千跳完舞出很多汗衣服会湿掉喽~【手动拜拜

这里有个小剧场:

宏宏:我们要不要给千玺买衣服(一次)我们要不要给千玺买(两次)

610:(打断)应该给千玺弟弟买。(助攻一号,你很懂嘛)

宏宏:可以。

寻妹:给千玺买不如买给他弟弟。(助攻二号)

610:对,这样他会更高兴……

对此,麻麻们只想说:早叫你们少看点偶(gan)像(de)言(piao)情(liang)


其实挑衣服的三句话都截了,不过糖都在字里,所以就发一张图了。对话如下:

610:千玺弟弟喜欢什么颜色(一岁的孩子应该还不太懂,他哥哥喜欢红色)
宏宏&寻妹:我怎么知道

宏宏:我们又没问千玺(就是上图,这个610旁边的配字,我想说没问错!宏宏买的都爱!)

一生推(小灰灰):我觉得这里有种欲盖弥彰的味道。

二之:排楼上!

一生推:坐等千大手发楠楠穿这件衣服的照片并且@宏哥

二之:再排!



这边,班主任刚开了个头,宏宏就接话了,班主任一脸我好懂。

这里有个我自己的猜测,宏宏应该喜欢边上红色条纹那件,嗯,红色+条纹,嗯,跟宏宏身上衣服蛮像?




探班时间!!!!!

基本都是眼神戏吧,就贴图+脑洞

刚进来就开始盯了,还暗戳戳,麻麻们好捉急


然后就是各种盯手,笑,盯手


千:大哥你注意啊,补药摸到手。    大哥:哦啦哦啦~



太多了,基本上千千全程盯,我就不放了,接下来是送礼物。这边千千拿着礼物说话的时候就开始眼神飘了,就是不看宏宏。以及字幕有错,那话应该是宏宏说的,不是寻妹说的。


各种对视笑,看王炸表情,好懂的感觉。一哥大哥姿势攻受互换了啊。


宏宏开始犯蠢卖萌假哭


接下来就是对视,对话。声音被王炸盖了点。内容如下

千:为什么我跟王源都有礼物

宏:(举起纸杯)就这

千点了个赞


下面这张两对cp两两对视,不能再萌,千千笑的好开心~


附脑洞一枚

千:大哥,小心说话。不要欺负宏宏。



最后一部分,我觉得最有看头的一部分,其实就是一个动图,可惜我们不会截。就是在女旁白妹子说话的时候,千千全程盯妻,头跟着宏宏动。





直到这里大哥说话了,千千才如梦初醒般回头看大哥跟一哥说话。


糖到这里结束啦~原谅回家反而看不了高清,截图有点醉人。小灰灰推测明天还有糖,坐等喂投。

小伙伴们在一起的时候画面真美,笑得都辣么开心。屠屠家的宝儿们都要快快乐乐的长大~

最后感谢 @瓶邪黑花凯源千文一生推 跟我一起整理截图发现粉红

今天,你喵了么~

评论(21)
热度(156)

© 二之想要当宏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