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之想要当宏妈

喵喵喵,汪汪汪,我是名门正派!
CP:@绾个永远好不了的轩

秀恩爱手记七之千宏血红粉红粗略报道(三)

随便来点图吧,基本都是我乱想的


以下都是大概在看系列,就是我自己也觉得不是真的在看2333


这个,宏宏什么表情都是萌萌哒,以及,千千大概是在看宏宏吧


这个确实宏宏在看谁,这个眼神是一瞬间的,具体看谁不造,大概是看千千吧


我不小心截到的对视,其实不是对视,不是对视,千千在看远处的船


大概是神走位吧


一开始是这样的↑然后是这样的↓就是顺时针旋转了90°



嗯,下面都是可以确定的了!



嗯,最左边那个鱼是宏宏,然后上上那张图,可以看出信哥旁边是机子没人,辣么,原谅我猜测千宏在围观海面。反正四个扎堆了,还有两只随便在做啥吧


最后就是钓鱼的美好站位了,两两一对~一哥大哥明明在这头,千千你为毛在辣头?因为宏宏在辣头么?




评论(4)
热度(37)

© 二之想要当宏妈 | Powered by LOFTER